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正在考试的我~~

热热热·~太热了~
跑到campus 去读书~~
在图书馆认识了很多DJ club de 同学~
有苹果,阿萧,香蕉。。。

过后发现秘密基地~ 在FOM~哈哈!!
考试前的我们~>> 阿涵, 阿姿 & 阿琳~
应该是太压力了吧!~.~
做做些无聊的事~
看>>
我们在学凯明kor~ 的招牌动作~ =>

阿涵,阿琳 & 阿姿~ >> 三朵花 ,还少一朵阿茹<没来>


chesse!!~~~

考试时的我~ too stress edi... must relax....

18th 的考试>> BAE
erm... 还在那里飘飘然~
有读=没有读~~ haix~


19th 的考试>> BAC
shit!! 很难!! steven 叫我去鸟老师~
wunai~ 没有鸟。。怎样鸟老师??《哈! 粗鲁到~》


21th 的考试 >>BEC
haix~人还小~ 天天给老师骗~
老师给的tips,一个都没出! celaka betul~
如果知道出前面的 chapter... 可以考的更好~

25th 的考试>>BFN
前一天的我读到要生要死~
哪里懂??这科的老师更过分~
找net income 给10 分~~>>太简单了吧!!=p
haha.... 过后去明&婷的家玩猫~~
为什麽我就不能像KIRI (黑色的猫)这样。。 可以害羞一点~~
beh paiseh~.~
这几天都和阿明kor kor & 阿婷jie jie 去吃饭~
很好~很像有kor kor and jie jie 疼~ 啦啦啦·~~开心!!
明天和后天还有两张~~ BFS and BMK ...
加油!!

3 条评论:

  1. wei...

    stil exam mer???
    not finish le a???
    hahahahhaha..........

    gambatte...
    dont beh ikimas k???

    xy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