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来来!看礼物咯~





这张卡是coursemate 送的~

爱里斯张亲手做的哦~

有几个人写得比较有趣~

来~我们一个一个看~

臭rui ying~>> 她叫我黑涵=.=

jenny lei~ 要我正经一点~成熟咯~

yung hor~ 讲我38!!

miki 讲我act like 蜡笔小新~ hello~ 明明蜡笔小新是俊伟~

3yu.. 讲我老大便??O。O眼睛大大看着你~哈哈=p

loshini is de best... she said she dun like banting...

but she likes me...haha=p


by the way... 谢谢你们!! 我爱你们!!哈哈~0.0



这个是rui ying 给的礼物~thanks~

有一点丑,跟我在一起就会变美了~哈哈=D



这个叻~ 就是alice, rosemarry ,rainee, loshini, and chesley 送我的.。。thank you。。

是 body shop lotion...

茶了够够力香~o.o 哈哈!



其实还有一件裙~

我在马六甲的housemate送的...{ xiang yin, layen, samantha and kar koon }

我穿了真的很美~thank you 你们~

可是我paiseh放在这里给别人看~

丢脸啦~

有机会我穿出门啦~

哈哈~=p



2 条评论:

  1. wei.. beh ikimas loo...
    a han wil paiseh???
    really bo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h.. the black doll i oso got share de le... 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