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开始懂了~~


真的懂了~

我曾经伤害到你吗??真的对不起!!

我还有机会补偿吗??

希望我可以是你说内心话的对象。。。

常见面~ 少说话~ 不代表我没注意你~

我真的关心你~ 可能方法不对~

但, 我会加油!

我要搬了~ 好几次都在想以后没有你,会怎样??

我会想念你的~~ 一定要常来找我。。

好吗???


给:好像被我伤害到的人!!

8 条评论:

  1. hello,
    wah !! write blog d oo ...
    So care that plp..
    i know who is she la.

    i can only hope the person can 了解 you lol

    No matter how, 我会支持你的。
    And dun forgt come D57A find me oo.
    haha
    ^.^

    Jack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,
    dabian are 成长 now izit??
    jiayou in everything bah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abian,u very busuk lerr.
    coz u r dabian.
    dabian,+U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ia u my gul!
    keep it up yea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thanks alot...
    i lurb u all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接受对不起就代表伤害成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