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concert~ concert~ concert~

哇!真的是很忙!!
两个演奏会让我在上个星期过得很充实 :>

cyber 的 S 老师:
在节奏方面,演奏方法,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。。。
谢谢!我会加油的!!~

melacca 的 S 老师:
谢谢您这么疼我~有空我会跑去玩的。。:>

cyber 的演奏员:
真的很想念你们~~
很怕下个学期就看不到你们~~
我们要一起加油!!
有空叫叫我喝茶吧!!
不要再“冷”下去了~~哈哈!!:p






melacca 的演奏员:

很快的,我来cyber已经快一年了~~

还是一样舍不得你们~~

回来了还拼命想mayi 几可爱。。。thomas 几好笑。。。
傻大姐瑞盈-》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??
噢!我又多了一个孩子》志豪》包租仔!! haha :>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ah han,look 0.01 % like her la.
    ok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ive sum face ooo...
    pls.. i need stairs cum down de...
    k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aiseh~
    包租公和包租婆暂时只有儿子。
    女儿还没生~~
    哈哈:p

    回复删除